1
首页 > 公司动态 > 热烈祝贺平安大华基金荣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

热烈祝贺平安大华基金荣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

时间:2016-04-15文章来源: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字体:

415日,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16年“中国基金业英华奖” 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平安大华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孙健以其突出的基金管理能力,荣获三年期纯债型最佳基金经理奖。

据了解,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通过纯量化指标考核,考察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获取能力以及对风险控制的把握能力。英华奖开创行业先河,直达资产管理界核心,评选出公募、私募、资管界最优秀的人才,加深公众对最佳基金经理的认知,为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提供参考,推动大资管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平安大华基金的投资总监、明星基金经理,孙健共执掌8只基金,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414日,孙健偏债型投资经理指数近三年收益率30.09%,同期中信标普全债指数总回报为14.25%,业绩超越中信标普全债指数,突显其卓越的债券投资能力。其中,平安大华添利债券A20121127日成立以来截至2016414日,收益率为39.40%,在同类44只中长期纯债型基金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