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公告 > 绩优基金钜惠来袭 平安大华花生宝开启1折购基模式

绩优基金钜惠来袭 平安大华花生宝开启1折购基模式

时间:2016-08-03文章来源:中国网【字体:

互联网金融促进了基金公司直销平台的发展,而直销平台的发展又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更优惠及便捷的理财渠道。近期,平安大华基金直销平台推出了花生宝购基享1折优惠的回馈活动,让投资者能够以更"省钱"的费率购买平安大华旗下绩优基金产品,在"开源"的同时,也能"节流"。

  以平安大华旗下绩优产品平安大华策略先锋混合基金为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该基金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达86.30%,排名同类前1/3,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03.70%,业绩始终处于领先水平。而这只绩优基金,现在通过花生宝买,申购费率1折优惠(固定费率除外),费用实实在在省出来。例如,购买10万元的平安大华策略先锋混合基金,按普通购买渠道需要1.5%的申购费率,即1500元,而通过花生宝购买,1折仅需150元,节省1350元,投资也能"省钱"。

  据悉,平安大华基金于去年底重新打造了网络直销平台,并命名为"花生理财"。花生宝账户链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7%和7.51%,均排名同类前1/3,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0.90%,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健的收益。

  通过花生宝,投资者既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又可以在平安大华直销平台转认/申购及定投平安大华旗下其他绩优基金产品。所有操作通过平台全部一站式完成,免去了投资者线下购买基金的繁琐流程,给投资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而本次花生宝1折转认/申购及定投平安大华旗下其他绩优基金的活动,则是平安大华花生理财平台在优惠上的再升级,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省钱"体验。该活动即日起即可参加,直至平安大华基金官网公告活动结束为止,投资者可把握良机,密切关注。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花生理财已不仅仅停留在PC端,手机移动端的"花生理财"APP也在近期正式上线,投资者可享受到更贴心、便捷的操作和体验。同时,手机"花生理财"对接的货币基金同样为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在手机移动端通过花生宝转认/申购及定投平安大华旗下其他绩优基金产品依然可享受1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