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投资者最信赖基金领军人榜单出炉平安大华基金跻身前十

投资者最信赖基金领军人榜单出炉平安大华基金跻身前十

时间:2017-03-17文章来源: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字体:
 3 月 16 日,由腾讯财经证券频道主办的“315 投资者最信赖的券商、基金、 投顾领军人”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平安大华基金在其公布的“最受投资者信赖的 公募基金榜”中位列前十。据悉,该评选选取行业领先的券商、基金、投顾作为 机构候选人,在腾讯财经证券频道官方微信平台发起投票,历经十天、数万名网 友的积极参与,最终得票数排名前十者入选榜单。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平安大华基金是中国平安"保险、银行、投资" 综合金融业务架构中的关键一环,也是中国平安投资系列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Wind 数据显示,平安大华基金旗下涵盖股票、混合、保本、债券、货币等各类 高、中、低风险等级的公募基金产品,目前共计 33 只,其中 2017 年新成立基金 4 只。在近期大热的港股领域,平安大华基金亦有所布局,其于 2017 年 1 月成 立的平安大华中证沪港深高股息精选指数基金(003702),便重点聚焦于高股息 率股票及港股的双重优势。

 据天相投顾统计,截至 2016 年底,平安大华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 837 亿元, 较 2015 年增加 118%,排名上升 18 位,位居行业第 30 位,成为 2016 年业务增 长最强劲的公募基金管理人之一。 

 身为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平安大华基金始终坚持踏实稳健经营,致力 价值挖掘,恪守投资边界,同时不断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为业务的安全、稳步开 展提供必要保障。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大华基金积极执行 NPS 顾客痛点改善计 划,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并于 2017 年 1 月,获得由东方财富主办的 2016“最具 社会责任基金公司”奖。据平安大华基金官方数据统计,自成立以来,公司客户 数量连年稳定增长;2016 年全年,平安大华基金为近 3000 万公募基金客户提供 了服务,以专业能力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