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致平安大华惠金持有人的一封信

致平安大华惠金持有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09-28文章来源:【字体:
尊敬的平安大华惠金持有人:

平安大华惠金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基金代码:003024)在本周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个七个开放期。本次开放期,平安大华惠金获得了投资者的踊跃申购,基金规模创成立以来新高。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投资者对本基金的信任与支持。

平安大华惠金是以纯债为主要投资标的的三个月定期开放型债券基金,坚持在投资操作中严格控制基金净值波动和潜在信用风险,力争为持有人获取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2018年以来,市场经历了降准的流动性实质宽松、贸易战引发的避险情绪,风险资产大幅回调,债券市场走出了一波较大的牛市行情。在此背景下,通过整个投研团队的共同努力,平安大华基金旗下多只债券型基金在今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其中,平安大华惠金定开债更是充分把握了年初至今的债牛行情:截至2018年8月31日,平安大华惠金近一年收益为5.81%,在320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35位,近一季收益为3.09%,在351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5位(数据来源:海通证券)。

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严格的信用评估体系,精选性价比高的短久期债券,利用封闭期高杠杆把握货币宽松环境下的投资机会,在尽量控制净值波动的前提下,力争获取超越同期限理财产品的投资回报。展望市场,我们认为,虽然短期内看到基建托底的力度可能增强,信用风险偏好有望进一步修复,社会融资总量有望企稳,但从中长期来看,国内经济仍然缺乏明显增长点,总需求整体仍将偏弱,资金面持续友好的概率较大,这样的环境将继续利好中短端债券的投资。

我们一直认为,固定收益类的基金应该以绝对收益为目标,为客户赚取稳健的收益,就如同管理自己的钱一样。基于这个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稳健的管理,让持有人每天看到基金的表现后都能够安然入睡。当前,随着固定收益市场的大发展,产品类型也越来越多样化,叠加资管新规的实施,固定收益类基金已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作为从业人员,我们深感荣幸,也更觉责任重大。唯有不断提高专业素质,方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行稳致远。

我们常说,投资如同一场激烈的球赛,管理人是在场上比赛的球员,而持有人则是忠实的球迷,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一致的。虽然比赛中难免偶有波澜,但希望通过我们勤勉尽责的管理,良好的沟通与专业的服务,最终能让“基金投资”这场比赛顺利到达胜利的终点。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所有持有人对平安大华基金的支持。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在新的运作周期继续为各位持有人争取优异的投资业绩,回报大家的信任。在此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您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平安大华惠金定开债基金经理
                                                                                                   张文平 汪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