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12月24日正式发行

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12月24日正式发行

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字体:
                                    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12月24日正式发行

       12月24日,平安基金宣布,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平安核心优势混合 A类代码:006720 C类代码:006721 )正式发行。据了解,平安核心优势混合采用“自下而上”为主的投资策略,将聚焦具备核心优势——盈利模式好、质地好且所属产业趋势好的公司,并将根据企业基本面和估值动态调整持仓;同时注重风险控制,保持仓位中性,严格控制行业过度偏离,降低个股间相关性和组合波动性和回撤。此外,产品还将通过灵活配置A股及H股,在分散风险的同时紧抓两地投资机会。

       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茁壮成长,全世界正进入由能源和信息技术引领的新一轮技术进步周期,旧的经济模式正在经历颠覆和重塑。同时,十九大后,政策对于产业方向的引导将驱动中国的“工程师红利”进入释放期,一大批企业正在迅速成长,中国企业开始具备全球竞争力。

       长期来看,在当前时点入市,风险收益比较高。而经过2018年的震荡行情,A股当前已迎来估值底部,也是全球股票市场的价值洼地;而金融市场流动性逐步走向宽松对股票估值水平提升形成明显支持。不少优质股被错杀,已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基金由平安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拟任基金经理,他表示,“接下来的若干年,是中国股票投资一个比较好的时候,核心逻辑就是相信优秀的企业家创造价值的能力,找到那些优秀的企业,与他们一同成长。”同时,具有周期行业与成长行业研究经验的他尤其擅长追踪经济发展趋势,捕捉契合时代脉搏的投资机会。

       据悉,李化松具有丰富而扎实的专业研究背景,投资风格稳定,曾获得2007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值得一提的是,李化松历史业绩优异,其管理的某环保低碳类主题基金在任职期间(2015-12-30至2018-03-21)收益率52.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38%;另据海通证券数据统计,该产品曾在2016、2017年连续两年排名市场前10%,荣获2016年度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和证券时报明星基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