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公司动态 > 一周重要事项 | 首发基金、基金动态看过来(20200511~20200515)

一周重要事项 | 首发基金、基金动态看过来(20200511~20200515)

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字体:
01
 

       平安增鑫六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于2020年5月9日合同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6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每6个月的月度对日(指自然月,如该日为非工作日或无对应日期,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开放期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
 
       基金代码:009227(A类) 
                        009228(C类) 
                        009229(E类) 

02 

       平安惠润纯债债券型基金现正发售中 

       基金代码:009509 

       发售时间:2020.5.18-2020.6.30 

       销售机构:平安基金、 蚂蚁(杭州)基金、 上海天天基金、 京东金融-北京肯特瑞财富、 上海凯石财富基金、 弘业期货、 华瑞保险、 北京度小满基金、 东方财富证券、 金海九州基金、 宜信普泽(北京)基金、 浙江同花顺基金、 上海好买基金、 珠海盈米基金、 北京蛋卷基金、 南京苏宁基金、 和耕传承基金、 上海长量基金、 北京虹点基金、 平安人寿、 上海陆金所基金、 北京汇成基金、 喜鹊财富基金、 上海万得基金、 万和证券、 平安银行、 平安证券 

       募集上限:10亿元(若超过募集上限规模,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03 

       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型基金于2020年5月19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代码:008949(A类) 
                        008950(C类)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和股东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参与基金资产的管理。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