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利混合 A
003626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18)

1.1163

日涨跌幅

0.40%

近1月: 2.10%
近3月: 0.53%
近6月: -1.97%
近1年: -4.04%
今年以来: 0.40%
成立以来: 14.93%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王华

任职时间:2023年3月至今

王华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曾担任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资深经理、深圳睿泉毅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研究员、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经理、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23年3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兴鑫回报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11-13至今)、平安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11-25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
基金简称 平安鑫利混合 A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3626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8-01-19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3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7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衍生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地方政府债、政府支持机构债、政 府支持债券等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和中高预期收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