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恒鑫混合 A
011175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0.9418

日涨跌幅

0.01%

近1月: 0.02%
近3月: -2.60%
近6月: -3.07%
近1年: -6.11%
今年以来: -3.23%
成立以来: -5.83%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韩克

任职时间:2019年6月至今

韩克先生,浙江大学金融学硕士。曾先后担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2019年6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投资中心投资经理。现担任平安添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6-17至今)、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12-18至今)、平安惠复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7-27至今)、平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4-02-23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
基金简称 平安恒鑫混合 A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11175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1-02-02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 恒生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5%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券、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以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信用衍生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0%,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本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本基金投资于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