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研究优选混合 A
017532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0.8735

日涨跌幅

1.53%

近1月: -0.79%
近3月: -1.56%
近6月: 0.65%
近1年: -13.97%
今年以来: -4.32%
成立以来: -13.97%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张晓泉

任职时间:2017年10月至今

张晓泉先生,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担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研究总监助理。2017年10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研究中心研究执行总经理。同时担任平安新鑫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06-14至今)、平安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5-25至今)、平安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03-21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基金简称 平安研究优选混合 A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17532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3-03-21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0%+ 恒生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1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衍生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次级债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地方政府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信用衍生品、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现金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的0-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合约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本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