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资宝是个啥?
        工资宝是一款为“工薪族”量身打造的货币基金定投理财产品,不仅能帮助投资者管理好每月结余工资,还能将工资充分利用起来,赚取货币基金收益。

每月工资定期存入平安大华花生宝,坐享货币基金低风险、稳定的收益。
二、为什么选择工资宝?
  • 天天收益,远超活期

    天天计息、日日复利,收益远超业绩比较基准(税后七天通知存款利率)

  • 强制储蓄,告别月光

    零存整取,聚沙成塔,实现一个个小目标全靠它

  • 手续简单,省时省事

    一次设定,每月自动定投,安安心心享收益

  • 进出免费,随用随取

    认购赎回手续费全免,支持7*24小时,T+0快速取现,最快1秒到账,单笔额度最高20万

三、工资宝计划
  • 新人计划

    我是职场新人,想强制自己储蓄,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每月定投1000元。我的小目标是存1年,买个单反相机。

  • 白领计划

    我是白领,每月工资有一定结余,追求稳定的收益,每月定投4000元。我的小目标是存3年,买一辆心仪的小轿车。

  • 精英计划

    我是职场精英,资金较为充裕,偏好灵活、低风险的投资,每月定投8000元。我的小目标是存5年,筹足买房的首付款。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货币市场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最新《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