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2020年度上交所债券交易业务评优结果发布 平安基金获评“债券优秀交易商”

2020年度上交所债券交易业务评优结果发布 平安基金获评“债券优秀交易商”

时间:2021-01-29文章来源: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字体: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2020年度债券交易业务评优结果发布,平安基金凭借在上交所现券交易方面的优异表现,获评“债券优秀交易商”奖项。

据悉,上交所债券交易业务评优是根据2020年债券发行、承销、交易、创新、投资、存续期内履职情况、执业质量等指标对参与本所债券市场的各单位进行评价,以鼓励和表彰先进,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代表着机构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专业水准和市场地位。平安基金2020年度在上交所债券市场取得了良好成绩,年度债券成交总量较2019年增长65%

近年来,平安基金持续多方位拓展交易途径,构建全面交易解决方案,债券交易能力迅速提升。近期,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的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中,平安基金凭借在银行间市场交易的出色表现和居前的交易量,继2017-2019连续三年获得“最佳进步奖”后,2020年获评“优秀资产管理机构”奖项。

这些出色的成绩也与平安基金旗下固收产品的出色表现息息相关。截至2020年末,平安基金债券类基金管理规模1107亿元,行业排名前列,固收管理规模合计超3000亿元。固收产品线全面覆盖货币、短债、利率债、信用债、一级债、二级债、摊余成本法、“固收+”、定开债和持有期模式等类型,可满足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不同的偏好和需求。

 

数据来源:平安基金,截至20201231日。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和股东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参与基金资产的管理。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投资者投资前请确认已知晓并理解产品特征与风险,结合自身投资目的、期限、投资经验与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材料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相关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不做保证,相关分析意见基于对历史数据的分析结果,相关意见和观点未来可能发生变化,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公司不就材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任何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