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中国混合
001297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4-25)

0.6420

日涨跌幅

-0.31%

近1月: -0.77%
近3月: 5.92%
近6月: -3.59%
近1年: -22.41%
今年以来: -5.01%
成立以来: -35.60%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李化松

任职时间:2018年至今

李化松先生,北京大学硕士。先后担任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济研究所分析师、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分析师、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2018年3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同时担任平安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08-10至今)、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04-24至今)、平安研究睿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7-17至今)、平安均衡成长2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7-19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智慧中国混合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1297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5-06-09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 + 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0%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其中权证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