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安混合A
001664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1.1623

日涨跌幅

0.69%

近1月: 1.69%
近3月: -1.60%
近6月: -3.66%
近1年: -6.19%
今年以来: -1.77%
成立以来: 16.23%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刘杰

任职时间:2017年至今

刘杰先生,外交学院经济学硕士。曾先后担任金元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基金经理等。2017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投资研究部投资经理。现担任平安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04-23至今)、平安鑫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3-31至今)、平安价值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4-14至今)、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6-10至今)基金经理。

康子冉

任职时间:2023年12月至今

康子冉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曾先后担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总裁文字助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研究室副总裁秘书、行业调研员、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权益投资经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投资总监。2023年12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担任平安鑫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4-01-26至今)、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4-01-26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鑫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基金简称 平安鑫安混合A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1664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5-12-11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6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金融工具,以及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等)以及经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水平的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