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喜报!平安基金获IAMAC“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推介

喜报!平安基金获IAMAC“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推介

时间:2022-09-22文章来源:【字体:

近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发布“IAMAC推介——2021年度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调查结果,平安基金在“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受托业务”两个项目上获得协会推介。平安基金致力于为各保险机构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上述两项推介的获得体现了保险资管合作伙伴对平安基金投研实力和资产管理能力的认可。

IAMAC推介”始于2014年,旨在推动保险机构与券商、基金、期货和外资等业内外机构在大资管领域的充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资产管理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本届IAMAC推介共有107家证券机构、公募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境外机构参与,160余家大型保险集团、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就相关合作情况开展调查。通过双向调查产生了保险资管行业共同推介的优秀合作机构,为保险与业外机构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近年来,平安基金与超过百家保险机构开展合作,从传统的主动权益、债券、被动指数等产品类型,到FOFMOM等新兴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投资管理能力得到各合作机构的广泛认可。截至2022630日,超58家保险机构保有平安基金公募基金产品,合计规模超400亿,公司管理险资委外MOM专户规模超800亿(数据来源:平安基金)。

平安基金表示,保险资金作为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者,在服务实体经济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平安基金与各大保险机构始终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为保险机构提供多种形式的投研服务和定制化服务。未来平安基金将继续和保险机构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与优质的服务回报各合作机构的认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