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睿享文娱混合C
002451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18)

1.8070

日涨跌幅

1.11%

近1月: 10.79%
近3月: -3.36%
近6月: -5.09%
近1年: -11.98%
今年以来: -5.39%
成立以来: 113.89%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黄维

任职时间:2016年至今

黄维先生,北京大学微电子学硕士。曾先后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6年5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权益投资中心投资执行总经理,同时担任平安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08-24至今)、平安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08-22至今)、平安估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4-22至今)、平安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9-24至今)、平安睿享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05至今)、平安优势领航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24至今)、平安优势回报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24至今)、平安成长龙头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11-30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
基金简称 平安睿享文娱混合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2451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6-03-29 基金托管人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 指数收益率×5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5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 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衍生 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债券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 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 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地方政府债、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等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现金资产等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 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 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股票资产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 0-95%,其中投资于文体娱乐主题 相关行业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80%,其中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 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 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 本基金参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交易,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 的投资限制并遵守相关期货交易所的业务规则。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 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 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和中高预期收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