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C
004404
股票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9)

1.2200

日涨跌幅

0.75%

近1月: 0.17%
近3月: 8.76%
近6月: -0.51%
近1年: 1.86%
今年以来: 8.37%
成立以来: 21.09%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刘杰

任职时间:2017年至今

刘杰先生,外交学院经济学硕士。曾先后担任金元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基金经理等。2017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投资研究部投资经理。现担任平安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04-23至今)、平安鑫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3-31至今)、平安价值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4-14至今)、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06-10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
基金简称 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C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04404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股票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7-05-17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 指数收益率 ×35% +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折算)×3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30%。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融工,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及其他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 股票 ,衍生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等) ,债券资产(包括国、 金融企业债 ,公司债 ,次级债 ,可转换债券 ,分离交易可转债 ,央行票据 ,中期票据 , 短期融资券 ,超短期融资券 ,中小企业私募债 ,地方政府债 ,政府支持机构债 ,政 府支持债券等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 ,资产支持证券 ,债券回购 ,同业存单 , 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定期及其他) ,现金资产等货币市场工具, 以及法律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相关规定)。 规定)。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 、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属于较高预期风险和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