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优势领航1年持有混合 A
012917
混合型
中风险

基金净值 (2024-03-28)

0.6295

日涨跌幅

1.81%

近1月: -0.78%
近3月: -7.55%
近6月: -9.97%
近1年: -20.27%
今年以来: -10.39%
成立以来: -38.17%
基金净值 累计净值
30天 90天 180天 1年 成立以来
基金经理

黄维

任职时间:2016年至今

黄维先生,北京大学微电子学硕士。曾先后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6年5月加入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权益投资中心投资执行总经理,同时担任平安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08-24至今)、平安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08-22至今)、平安估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4-22至今)、平安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09-24至今)、平安睿享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05至今)、平安优势领航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24至今)、平安优势回报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08-24至今)、平安成长龙头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11-30至今)基金经理。

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优势领航1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基金简称 平安优势领航1年持有混合 A 单位面值 1元
基金代码 012917 存续期限 不定期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1-08-24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 恒生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5%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衍生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次级债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地方政府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信用衍生品、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现金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的0-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合约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收益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