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概况
基金净值
费率结构
基金分红
投资组合
基金公告
销售机构
基金全称 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广交投广河高速REIT(场内简称:广州广河,扩位证券简称:平安广州广河REIT) 单位面值 100元
基金代码 180201 存续期限 存续期限:99年(根据基金法律文件约定延长/缩短存续期限的除外)
基金类型 REITs 基金风险等级 中风险
运作方式 封闭式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21-06-07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暂不设立业绩比较基准
投资范围 本基金存续期内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以80%以上基金资产投资于以广州交投或其他机构拥有的优质收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为投资标的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持有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全部资产支持证券份额,从而取得基础设施项目 完全所有权或经营权利。本基金的其余基金资产应当依法投资于利率债、AAA级信用债或货币市场工具。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除外)、可交换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并可依据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适时合理地调 整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基金经理

韩飞

任职时间:2021年4月至今

韩飞女士,会计和金融学硕士。 2013年5月入职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基建投资事业部,任高级投资经理。2021年4月入职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2021-06-07)基金经理。

马赛

任职时间:2021年4月至今

马赛先生,管理学学士,会计师。2014年4月入职新粤(广州)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先后担任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2021年4月入职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2021-06-07)基金经理,同时兼任项目公司财务总监。

孙磊

任职时间:2020年11月至今

孙磊先生,公共管理硕士,法律职业资格。2015年7月入职上海城建养护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任助理工程师。2018年8月入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任投资事业部投资经理。2020年11月入职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2021-06-07)基金经理。